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工程力学系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于:2023-06-07 浏览:

 为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6月5日下午,工程力学系党支部在系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工程力学系党支部书记张博主持。


张博首先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明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支部将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交流研讨等方式全面开展学习活动。

24D1B


会上,支部为近期退休的尹冠生教授举行了荣休仪式,感谢尹冠生教授为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尹冠生结合自身经历,为全体党员做了题为“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矢志不渝的奉献精神”主题微党课,讲述了自己在教学、科研及管理的工作经历,鼓励党员立足岗位,始终不忘初心,坚持积极向上,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E4D5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袁振圣围绕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结合目前高校教育工作实际,带领党员学习了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要点,以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在在世界数字教育大会上的主旨演讲《数字变革与教育未来》。在交流环节,全体党员围绕主题教育如何与中心工作融合互促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应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33161


 

(供稿供图:王慧,审核:屈颖)

 

 

上一条:【主题教育】理学院力学系教工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赴照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理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