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理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发布于:2023-06-02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强大法宝作用,凝聚学院发展合力,根据学院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62日上午,理学院在306会议室召开学院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闫永刚出席会议。学院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统战委员、副院长马建敏主持。

闫永刚对学院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代表人士长期对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通报了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情况。在分析学院发展现状、问题、破局思路的基础上,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绩效考核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期工作,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持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继续立足岗位建立新功。马建敏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学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安排。

在座谈会环节中,参会老师以“我为学院发展出份力”为题,围绕服务中心发展大局、破局学院发展难题、更好通过绩效考核调动工作积极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和建言献策。

供稿:梁振涛;供图:梁振涛;审核:屈颖


上一条:【主题教育】工程力学系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理学院赴秦岭违建警示教育中心和西安国家版本馆开展主题教育实地研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