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于:2023-05-15 浏览:

根据学校和学院相关工作安排,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于512日晚上组织开展了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程晓晗主持。

首先,程晓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长安大学理学院委员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接着带领大家观看了由复旦大学政党建设与国家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郑长忠教授主讲的微党课“开展主题教育有哪些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最后全体党员参加了党章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将采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交流研讨等各种方式全面系统开展学习,在学习中提升能力素养,在联系实际上下足功夫,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学促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供稿:程晓晗;供图:李玉超;审核:屈颖)

上一条:【主题教育】化学与材料科学系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条:主题教育丨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赴西安事变纪念馆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