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化学与材料科学系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于:2023-05-18 浏览: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化学与材料科学系党支部于512日在渭水校区师生服务大厅第七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集中学习,化学与材料科学系及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5

会上,支部书记段金伟明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需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锚定目标任务,深学细照笃行,坚持“规定动作”一个不少、“自选动作”务实管用,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确保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与会教师表示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体现了我党认识与实践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联系、改造主观世界与改造客观世界相统一的一贯要求,是一个紧密联系、相互贯通、内在统一的整体。深刻领会、牢牢把握这一总要求,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关键。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大家表态一定潜心自学、集中研学,抓实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

(供图、撰稿:崔林;初审:段金伟;终审:屈颖)

上一条:【主题教育】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和统计系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长空之王》 下一条:【主题教育】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