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于:2022-07-04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教职工政治理论素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于71日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本次活动由行政党支部书记王成主持。

首先,王成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其次,支部党员梁振涛同志领学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和《新时代大学教师应立“大先生”之志——二论重视和加强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文件,并对文件精神内容进行了解读。

最后,与会人员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25年来“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的成功,全面总结“一国两制”在香港的丰富实践给我们留下的宝贵经验我们日常工作也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作为高校教育工作服务者,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人格、道德、修养、业务能力等,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的“大先生”。

 

 

会议现场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通过此次学习,使大家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开拓进取,为学院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

 

(供稿:廖晓供图张萌审核:屈颖)

上一条: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党支部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 下一条:应用物理系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教学能力提升相融合的专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