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我院对2022年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发布于:2022-12-05 浏览: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精神,我院于2022年11月28日晚19:00-22:30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对2022年立项的15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学院院长助理邓庆田、统计系副主任王长鹏、力学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张博受邀担任评委,教学秘书王成担任答辩秘书兼答辩会主持人。

各项目组的研究涵盖专业知识的实践与应用、科技创新方面的研究、社会实际问题的解决方法等。项目汇报人从项目的进展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已经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后期研究任务等方面进行了PPT演示与讲解。评委专家就项目的可行性和创新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并给予了一些指导性建议。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旨在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此次答辩会督促了各项目团队对项目的实施过程进行系统、完整、客观地总结,为确保后期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对提升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创业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会议现场

供稿乔宇宽&罗艺轩 王成

供图乔宇宽 王成

审核;商泽进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高等学校力学类专业优秀课程思政案例展示活动”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长安大学理学院包雄雄教授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