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新生教育工程|理学院举办专业认知讲座

发布于:2022-10-14 浏览:

为帮助2022级本科新生对所学专业进行全面认识,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学业规划,本学期初,理学院开展了线上专业认知讲座,数学与应用数学系王维琼教授和工程力学系尹冠生教授担任主讲人,2022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

王维琼教授介绍了专业课程体系,并向同学们展示了近五年学生在学科竞赛方面的成绩,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各项赛事,开拓数学思维,从中获取知识和经验。最后,介绍了数学专业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不负大学时光。

王维琼教授进行专业认知教育

尹冠生教授介绍了工程力学专业的主干课程,以生活中常见的物理现象说明这一学科在生活中的作用,希望同学们仔细观察,发现身边无处不在的力学知识。并讲解了工程力学专业未来的考研方向,鼓励同学们选择适合的方向,努力学习、积极深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尹冠生教授进行专业认知教育

本次专业认知讲座使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清楚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学习积极性。有助于同学们更快融入大学生活,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进步。

 


供图:郑昊楷、曹震 供稿:张诗雨 初审:杨雪菲 终审:屈颖






上一条:2022年理学院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讲座(五)——吉林大学张汉壮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报告 下一条:2022年理学院一流专业建设专家报告会(二)——电子科技大学黄廷祝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