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初心不渝传红韵,青春聚力谱华章丨理学院研究生会开展知识竞赛选拔赛

发布于:2024-04-09 浏览:

为引导广大研究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不断汲取前进的力量,以史明,以赛促学。48日晚上7点,理学院研究生会开展初心不渝传红韵,青春聚力谱华章第七届研究生知识竞赛选拔赛,学院二十余名研究生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选拔赛的主要形式为答题,题目内容主要包含四史、全国两会、校史、常识等六个部分内容。选拔比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应对,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扎实的知识功底和良好的心理素质。经过此次答题选拔赛,前三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复赛。

此次选拔不仅仅是一场激烈的知识博弈,更是一次愉快的学习经历。我院研会将继续引导研究生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历史和伟大成就,不断提高研究生的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供图:闫晓静

供稿:高盼可、闫晓静


上一条:广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学工团队来理学院座谈交流 下一条:2023级数学类专业2班团支部开展“红歌声激昂,青春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