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2023级数学类专业2班团支部开展“红歌声激昂,青春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于:2024-04-07 浏览:

为强化党建引领,传承红色基因。46日下午,理学院2023级数学类专业2班团支部于师生服务大厅第四会议室开展“红歌声激昂,青春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书记杨雪菲、团委副书记姜雨彤参与活动,本次活动由该团支部团支书贺妍乔主持。

图 团支书贺妍乔主持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分为三个环节:“讲述红色歌曲背后的故事”、“听歌识曲”和“重宣入团誓词”。团员青年们展现出了极高的参与热情,在红色歌曲背后的故事中感受到了信念和力量,在重温入团誓词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图 重温入团誓词

穿岁月峰头,伴历史云烟。燃激情岁月,传五四薪火。2023级数学类专业2班团支部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加强理论学习,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在民族复兴伟业中勇当先锋队。


供图:贺妍乔 供稿:贺妍乔 初审:杨雪菲 终审:屈颖

上一条:初心不渝传红韵,青春聚力谱华章丨理学院研究生会开展知识竞赛选拔赛 下一条:2022级数学类专业1班团支部开展“青年看西安”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