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广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学工团队来理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于:2024-04-11 浏览:

49日下午,广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俊杰一行3人来理学院座谈交流。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学办主任刘延海、团委书记杨雪菲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屈颖主持。

屈颖对范俊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从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育人特色、学风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工作情况。范俊杰介绍了广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围绕师资力量、研究方向、学生就业、研究生招生、学生实践能力提升等进行交流。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心理育人、学生党建等工作进行了研讨。最后,广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面向我院本科生进行了研究生招生专场宣讲,对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议现场

合影

供图:高雨洁;供稿:刘延海;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研究生会第二次例会暨工作人员培训 下一条:初心不渝传红韵,青春聚力谱华章丨理学院研究生会开展知识竞赛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