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2022级数学类专业1班团支部开展“青年看西安”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于:2024-04-07 浏览:

为寻访古城历史,驻足当下,展望未来发展。46日下午,理学院2022级数学类专业1班团支部赴西安博物院开展“青年看西安”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全体团员青年参与活动。

团支书易梦琳为同学们讲解西安历史与发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古代建筑和文物,更加深刻地了解了西安的历史与发展,深刻感受到了作为团员青年应主动担当作为,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前辈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使自己尽快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合格人才。

同学们在西安博物院合影

参观结束后,团支书易梦琳带领团员青年在西安博物院附近街区进行了走访调研,与居民近距离交流,倾听他们对西安历史文化以及目前城市发展的看法。很多居民表示一直在关注西安的发展,希望更多青年能接过接力棒,参与建设更美好的西安市,对未来城市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同学们进行街头采访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西安的历史底蕴和现代都市的活力,意识到作为新时代共青团员,要主动担当起实现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从细微处做起,为祖国的未来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供图:易梦琳 供稿:张诗雨 初审:杨雪菲 终审:屈颖

 

上一条:2023级数学类专业2班团支部开展“红歌声激昂,青春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扇展风采,舞动青春 理学院在长安大学第十八届阳光体育运动暨2024年扇子舞比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