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扇展风采,舞动青春 理学院在长安大学第十八届阳光体育运动暨2024年扇子舞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于:2024-04-07 浏览:

202443日,长安大学第十八届阳光体育运动暨2024年扇子舞比赛在北校区西区体育馆举行,理学院、人文学院及外国语学院联合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辅导员与参赛学生合影

赛前,学院根据赛事安排积极动员学生参加比赛,为期半个月的训练中,负责人认真指导、队员们积极练习,形成了和谐欢快的训练氛围。

赛场上,队员们迈着自信的步伐入场,随着音乐旋律,他们手持折扇、轻盈起舞,动作整齐划一、青春洋溢,充分展示了训练成果最终取得了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参赛选手入场

参加比赛

本次扇子舞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未来我院将继续加强美育与体育教育,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供稿:赵泽瑞 供图:唐杰 王和智

上一条:2022级数学类专业1班团支部开展“青年看西安”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参加长安大学第十八届阳光体育运动暨健身气功八段锦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