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参加长安大学第十八届阳光体育运动暨健身气功八段锦比赛

发布于:2024-04-01 浏览:

2024330日,长安大学第十八届阳光体育运动健身气功八段锦比赛在北校区体育馆举行,理学院与人文学院联合参加了本次比赛。

参赛人员合照

赛前,学院组织开展了为期半个多月的积极训练。负责人对参赛队员们进行了专业的指导和严格的训练,队员们积极配合、相互鼓励,形成了良好的训练氛围。

赛前训练

列队开始,队员们抱拳为礼、随音而动,展现健身气功八段锦“手、眼、身、法、步、精、神、气、力”的和谐统一。他们节奏协调一致,动作整齐划一,充分展示了队员们的训练成果。

同学们认真比赛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深入感受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为院系间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图:李婷 供稿:赵泽瑞


上一条:扇展风采,舞动青春 理学院在长安大学第十八届阳光体育运动暨2024年扇子舞比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理学院邀请浩鲸科技西安分公司举办专场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