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邀请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于:2024-03-26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高质量更充分就业,322理学院邀请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蒋爱华、柳州东方工程橡胶制品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招聘高级主管李敏、院党委副书记屈颖、辅导员周小娟学院相关专业学生通过线上线下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屈颖首先向用人单位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和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蒋爱华介绍了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板块、岗位设置、招聘流程、培养体系、薪资待遇等具体情况。会议最后,蒋爱华、李敏与参会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学生提问。

今后,我院还会紧抓各种有利时机,选择不同主题举办特色招聘会,着力提升招聘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会议现场

供图、供稿:侯悦

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联合保卫处开展“ 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薪火”校园单车整理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2023级文明班集体创建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