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3级文明班集体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于:2024-03-23 浏览:

为持续加强集体主义教育,不断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推进文明班集体创建培育工作,3月21日中午,理学院在师生服务大厅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级文明班集体创建工作推进会,2023级辅导员姜雨彤及本年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各班学生代表围绕本班“文明班集体”创建目标与方向,结合学院以及学校要求,就前期创建方案的执行情况进行汇报。会上,各班将本班的学风建设、集体主义教育和特色发展情况进行展示,总结建设中期成果,就推进过程中的困难与问题展开讨论,并制定了下一步推进计划。

(学生代表展示班级建设成果)

随后,姜雨彤做总结发言。她指出,学风建设是班级建设的重中之重,要找准学风建设和集体主义教育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认真分析原因,依托学业帮扶、主题班会等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和责任意识。加强班级间的交流与协作,学习互鉴、经验共享,提升同学们团结奋进、努力学习的内生动力,营造互帮互助、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同时各班委要注意自身发展,提高工作能力。

(交流环节)

本次会议总结了文明班集体创建过程中的典型经验,明确了新学期班级建设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为助力学生成长与发展奠定了基础。

供稿:宗子涵  供图:冯雁泽

上一条:理学院邀请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校企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