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举办校企交流座谈会

发布于:2024-03-22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促进学生就业。321日中午,理学院举办校企交流座谈会,中建一局集团第三建筑有限公司、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负责人,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副院长商泽进,工程力学系主任邓庆田,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屈颖对三家单位来校招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生就业进展。商泽进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三家单位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招聘计划。学院老师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与会学生与校园招聘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单位要求,明确自身方向。

本次交流座谈会搭建了学院、学生与企业的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了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供图、供稿:侯悦 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2023级文明班集体创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