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于:2024-03-21 浏览:

320日下午,理学院在渭水师生服务大厅第四会议室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以及学办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屈颖围绕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根据学校学工例会(扩大会议)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对本年度我院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部署了高质量学生党建引领学生成长、三全育人框架下学生学业提升、就业促进、安全稳定等工作,要求学院全体学工队伍要认真学习上级文件,不断提高工作能力,系统谋划工作推进,努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各年级辅导员汇报了本学期已开展工作、本年度要点工作以及工作中的困难,重点围绕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促进学生学业成绩提升、加强导学思政建设、完全学分制改革中优化学生管理、一院一品申报、优化学生党建方案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学生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为促进我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供图:杨雪菲 供稿:姜雨彤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校企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理学院研究生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