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研究生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例会

发布于:2024-03-15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总结上一年度工作经验,推进新一年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14日晚,理学院研究生会在南校区B242教室召开了2024年第一次例会。研会主席团成员闫晓静、侯悦、朱家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例会。

闫晓静部署工作

闫晓静在总结去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对研究生会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与研会成员充分沟通,明确本学期将继续以为同学办实事为出发点,以务实的态度开展工作。朱家乐计划以志愿服务凸显研究生会的作用;侯悦对研究生本学期的文化体育活动作了安排。

辞旧迎新,不辍耕耘。新学期即将到来,理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从新开始,用心出发,为老师、同学们办实事、办好事,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开展工作,在新征程上聚力续写绚丽多彩的新篇章!

供稿/供图:崔晓楚   审核:杨雪菲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正“植”有你,共树未来——理学院开展植树节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