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赴浙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于:2023-06-09 浏览:

为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65日至8日,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学办主任刘延海一行赴浙交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嘉兴市新闻传媒中心、保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数澜科技有限公司、中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在调研交流中,屈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生就业等情况,重点围绕校园招聘、实习实践等领域,与各个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以上企业负责人对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表达了与我院在校园招聘、学生实习、科学研究等方面合作的意愿。双方围绕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研讨。在走访过程中,屈颖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看望了我校校友。调研期间,刘延海参观了钱塘区大学生创业平台,实地了解了杭州市吸引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政策。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深化了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将有效促进学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与浙交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

赴嘉兴市新闻传媒中心调研交流

与保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

与杭州数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

赴中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参观企业展厅

走访钱塘区大学生创业平台

 

供图、供稿:刘延海 审核:屈颖

上一条:【主题教育】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