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教育讲座

发布于:2023-06-09 浏览:

为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的就业观,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的核心竞争力。69日上午,理学院在渭水校区明远图文1203教室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教育讲座。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招就处北校区办公室主任贾历波以及2024届本科生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刘延海主持。

屈颖分析了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介绍了近年来我院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总结了大学生就业中存在的问题,号召2024届毕业生坚定信心,积极行动,扎实准备,广泛交流,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学院将全力以赴做好教育服务工作。贾历波结合我校实际,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学生升学、就业情况,重点对校园招聘时间节点、学校就业政策、就业项目、签约手续等进行了讲解。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认真备考、合理预期。刘延海结合我院毕业生数据和案例,从毕业去向选择、实现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本次活动是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学校、学院老师的讲解, 2024届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就业形势,明确了就业流程,掌握了就业技巧,获得了就业经验,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屈颖做就业指导

贾历波做就业指导

供图供稿:呼英英  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赴浙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理学院2020级毕业研究生召开“立足当下,畅想未来”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