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2020级毕业研究生召开“立足当下,畅想未来”主题班会

发布于:2023-06-08 浏览:

为引导毕业生回顾大学成长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展望未来发展,67日下午,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在腾讯会议召开 “立足当下,畅想未来”主题班会。班长孙锐主持本次会议,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跃入人海,各有灿烂。作为即将离开学校,步入社会的毕业生,毕业临别之际,会面临着非常多的问题和困难。本次班会的召开,便是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帮助大家解决问题。孙锐就毕业注意事项、档案派遣、离校退宿等问题集中进行回答,解答同学们的疑惑。

会议现场

“木铎启而千里应,席珍流而万世响。”勇敢的中国青年无畏艰难,勇敢的理学人不惧困苦,愿20级的同学们都能赴光明前程,乘时代东风,寻行业洋流,探未来蓝图,在自我开拓与奋发图强中向世界发出最强音!


供图、供稿:孙锐

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教育讲座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研究生离校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