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研究生离校教育大会

发布于:2023-06-07 浏览: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离校教育,保障毕业生温馨离校、暖心离校,为其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66日下午,理学院在B201召开2023届毕业研究生离校教育大会,理学院全体2023届毕业研究生参加,大会由研究生辅导员周小娟主讲。

会议开始,周小娟围绕“青春践行二十大,担当奋楫新征程”展开主题教育,要求2023届毕业研究生加强理论学习,勇担时代使命,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将小我融入大我,挺膺担当作为,努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周小娟从理想信念、爱校荣校、榜样引领、安全健康、就业择业、弘德尚礼和温馨离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离校教育安排,要求大家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庆祝畅饮有度,提高安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展现出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文明素养,对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展现长大风采的同时怀抱感恩,牢记教诲。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帮助毕业生明确了理想与目标,为我院毕业生文明、有序和安全离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效促进了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现场


供图、供稿:姚飞

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2020级毕业研究生召开“立足当下,畅想未来”主题班会 下一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