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于:2023-06-06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落实发展党员工作计划,根据党支部工作安排,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62日在本部438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65日在本部147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各支部书记刘宗萱、胡雪铌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刘宗萱同志的主持下召开此次转正大会。预备党员许豪杰等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详细汇报了在预备期间对党的认识、思想状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预备党员发言完毕后,由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许豪杰等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陈梦莹同志总结发言,代表支委向大会介绍许豪杰等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工作表现和教育考察意见。最后,经过大会充分讨论及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大会同意接收许豪杰、杨璇、康玉娇、侯川凤、许时佳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现场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胡雪铌同志主持下,转正会议严格按照程序进行。预备党员孙壮、李孟昶同志认真宣读了转正申请,总结汇报了预备期间的表现、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姚嘉晖同志代表支委分别宣读了孙壮、李孟昶两位同志按期转正的考察意见,认为两位同志符合中共正式党员条件,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时也希望两位同志能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拟转正对象进行了讨论。大会在充分讨论和民主评议后,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孙壮、李孟昶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现场

会议尾声,支部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同志们要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供图:周余琳、邹俊岭  供稿:周余琳、姚嘉晖

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研究生离校教育大会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