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举办“书香·七彩·心晴”心理书签设计大赛

发布于:2023-05-30 浏览:

为提高心理健康教育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实效性,积极营造“勤于自助,善于求助,乐于互助”的校园心理健康文化氛围5月29日,理学院于朝晖学生社区服务大厅201活动室举办“书香·七彩·心晴”心理书签设计大赛。理学院团委书记杨雪菲、长安大学彩虹心理协会主席师晨斐、理学院彩虹心理协会主席吴蒙蒙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10份作品进入决赛,参赛选手通过PPT展示,围绕设计理念、心理知识、育人效果、作品创新性等方面对本团队设计的心理书签进行了介绍。各参赛队伍均充分发挥想象力和艺术才能精心设计版面,在小小的书签上传递“热爱生活、心向阳光、砥砺前行、领航未来”的信念

比赛结束后杨雪菲通过点评参赛作品,如何关注自身和周围同学的心理状况,做一个乐观豁达、积极向上的人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希望大家善于发现和感受日常生活中的美好。

此次活动缓解了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压力,传播了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的健康理念使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迎接美好的明天。


供图张文鑫 供稿张诗雨 初审:杨雪菲 终审: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主题教育】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