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主题教育】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发布于:2023-05-29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524日,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活动,本次专题学习由党支部书记刘宗萱领学,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宗萱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提出的新要求、新思路、新观点、新举措等方面带领所有党员展开学习。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这一重要理论。梁媛同志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我们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不在于不犯错误,而在于从不讳疾忌医,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具有极强的自我修复能力,这正是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的密码。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也要严格要求自己,恪守底线。

一张蓝图绘到底,万事从来贵有恒。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立足将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党支部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求全体党员将党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进行深度链接,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在新时代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刘宗萱领学


梁媛同志发言


会议现场

供图:刘宗萱 供稿:周余琳

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书香·七彩·心晴”心理书签设计大赛 下一条:【主题教育】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