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主题教育】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于:2023-05-29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524日下午,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基础楼317会议室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此次学习会由支部书记胡雪铌主持,辅导员周小娟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一 辅导员周小娟老师领学

图二 全体党员参与

学习会上,辅导员周小娟老师领学。她从全面从严治党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与重大意义、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探索道路、全面从严治党开辟党的自我革命新境界的成功路径这三个方面,带领所有党员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重要意义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具体内涵。结合时事热点实际学,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

图三 支部书记领学

接下来,支部书记胡雪铌带领大家通过原原本本学,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仔细梳理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具体内容。胡雪铌强调我们要充分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积累的一系列宝贵经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学习与交流,党员同志们更深刻的理解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坚定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严纪律、守规矩、多奉献”,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党员、好干部。


供稿:姚嘉晖  供图:胡雪铌

审核:屈颖


上一条:【主题教育】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教育之升学、就业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