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赴海尔集团陕西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于:2023-05-24 浏览:

为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24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学办主任刘延海,研究生辅导员周小娟赴海尔集团陕西分公司调研交流。

海尔集团陕西分公司人力总监郝艳龙对理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范围,人才需求等,希望在校园招聘、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等方面加强与我院的合作。屈颖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生就业等情况,围绕校园招聘、实习实践、科研合作等领域,提出了校企合作的初步计划。刘延海和周小娟围绕未就业学生岗位推荐、校园招聘会、职业生涯规划讲座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深化了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将有效促进学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座谈会现场

向企业赠送纪念品

合影留念

 

供图:刘延海,供稿:周小娟,审核:屈颖

上一条:主题教育丨理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座谈会开展调查研究 下一条:【主题教育】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