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主题教育】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于:2023-05-22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519日下午,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本部基础楼317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雪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支部成员进行主题学习

首先,由胡雪铌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她从深刻认识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三个方面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领学中她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而团结奋斗。

接下来,宣传委员邹俊岭领学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精读专题,学习中她围绕“四个自信”的来源进行了具体的阐述和说明,针对“四个自信”的内涵、原因、现实意义,分别对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展开详细讲解。

本次专题学习提高了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与会党员表示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



供图:胡雪铌、姚嘉晖  供稿:邹俊岭

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赴海尔集团陕西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