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主题教育丨理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座谈会开展调查研究

发布于:2023-05-24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部署,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学生工作质效,增强学生骨干在学院与学生间的纽带作用,理学院于5月23开学生骨干座谈会,征求学生意见建议,为学生办实事。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出席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杨雪菲主持。

屈颖表示,此次座谈旨在收集学生对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学生管理服务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希望参会学生畅所欲言,从学生的视角积极建言献策。

叶蓓、李宇燕和谢起鹏等同学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分别从思想引领、日常管理、校园生活、学业指导、就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屈颖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都做了详细记录,她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由分管领导牵头研究,尽快制定整改措施和方案,更好的服务学生的成长成才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搭建了学生与学院沟通的桥梁,将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管理的效能,为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服务学学生成长成才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图供稿:师晨斐  初审:杨雪菲 终审: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赴长安银行未央区支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理学院赴海尔集团陕西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