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主题教育丨理学院组织团员参加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宣讲会

发布于:2023-05-01 浏览: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我院于劳动节假期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共青团中央举办的“思想的力量”——“青年讲师团”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宣讲会,并交流学习心得。

入党积极分子马舒悦发表热议:青年强则国家强。在最好的年华迎来新时代、迈上新征程,是我们这一代青年人最大的幸运。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全面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青年一代应撸起袖子加油干,瞄准新目标,走好新征程,不负这个伟大的新时代!

2022级工程力学1班团支部书记曹博璇发表热议: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一切政党的根本标志,保障就业、重视教育惠民举措,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了发展的红利。

团员周信发表热议: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天上不会掉馅饼,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读原著、悟原理,只有静下心来一字一句品味、一遍一遍思考,才能深刻领会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通过本次宣讲会我院团员青年意识到了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立志以五四精神为动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青春年华在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供图:理学院各团支部 供稿:张佳淇 初审:杨雪菲 终审: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劳动节假期专题班会 下一条:理学院开展劳动节宿舍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