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开展劳动节宿舍安全检查

发布于:2023-05-01 浏览:

为切实做好学生宿舍的安全检查,增强同学们对安全隐患的防范能力,打造良好宿舍的环境。429-30日,理学院对本科生宿舍进行了全面走访检查。

辅导员刘延海和杨雪菲重点检查了宿舍的卫生环境、安全隐患和清洁通风等情况,叮嘱同学们离开宿舍前注意断水断电,做到宿舍安全不留死角。对于劳动节小长假没有回家的同学们,老师们也围绕假期生活、学习等问题对大家进行了关切的问候,嘱咐宿舍成员之间友爱互助,营造良好宿舍氛围。

此次走访和检查宿舍,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帮助大家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创建安全、文明、平安的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还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爱护。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的住宿环境将越来越安全、舒适。

供图、供稿:刘晴  初审:杨雪菲 终审:屈颖

上一条:主题教育丨理学院组织团员参加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宣讲会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