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于:2023-04-28 浏览:

426日中午,理学院在渭水校区北辰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以及学办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屈颖传达了学校2023年第二次学工例会精神,对学院落实学校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屈颖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学院学工口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高质量、多种形式开展主题教育。会上,屈颖结合学校安全工作要求,就做好“五一”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切实保障学生身体健康、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等进行了详细布置,要求学工干部加强对重点学生的关心关爱,做好困难学生帮扶工作,及时发现并化解安全隐患,扎实开展校纪校规、考风考纪教育,号召学生干部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同时,屈颖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分析,提出了近期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会上,各位辅导员结合工作分工,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与研讨。

会议现场

供图供稿:刘延海,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劳动节宿舍安全检查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长大之星”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