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参加2023年“世界读书日”长安大学青马学校经典诵读会

发布于:2023-04-26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部署,进一步团结引领青马学员和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姿态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我院学生参加了2023年“世界读书日”长安大学青马学校经典诵读会。

本次比赛我院联合土地工程学院与体育系共同参加,杨骏成、马舒悦等11名青马学员代表学院参赛,同学们在赛前认真准备、反复训练,赛时意气风发、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演绎了作品《丹青歌盛世,翰墨颂党恩》,表达了对党的二十大的青春礼赞。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将诵读与表演融为一体,赢得了现场一片掌声。

本次诵读活动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校园氛围,使我院学子立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切实增强了历史自觉和文化自信,勇担时代重任,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奋斗。

 

供图、供稿:杨骏成  初审:杨雪菲 终审: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和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运动会第二日实记|风采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