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运动会第二日实记|风采展

发布于:2023-04-23 浏览:

经过首日比赛项目的激烈角逐后,理学院的运动员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伴随着一声激动人心的枪响,我们迎来了运动会的第二天。尽管下着大雨,但是这场雨浇不灭运动员们的饱满热情,观赛台上同学们此起彼伏的加油助威声也充满了对运动员们的支持与鼓励。

在男子20人×30米跑投壶往返接力赛中,运动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每一次奔跑,每一次投壶,每一次的击掌都向着更快、更强的目标努力,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男子铅球比赛项目中,运动员的铅球从手里抛出,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抛物线。每一次投掷,都是激情的展现;每一次落地,都是努力的结果。最终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理学院的女同学们也不甘示弱,在女子跳高比赛中,运动员们助跑,起跳,飞跃,划出亮丽的弧线。不断挑战己,不断增向上的高度一次次带来最精彩的刹那,将永不言弃的信念体现得淋漓尽致。

两天时光匆匆而过,长安大学2023年春季运动会至此圆满结束。在雨中奔跑、在烈日下跳跃的运动员们,风雨无阻为运动员加油的同学和默默工作的后勤人员们都为理学院的荣誉付出了艰辛努力。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来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部分比赛精彩瞬间


女子30×50米跑迎面接力赛

学生混合组跳绳

师生混合组跳绳

师生8×100米混合迎面接力赛


供稿:刘晴郭子仪   供图:张文鑫、吴雨洁、李婷、曹祥宇、山照郃 初审:杨雪菲 终审: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参加2023年“世界读书日”长安大学青马学校经典诵读会 下一条:运动会实记第一天|理院展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