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运动会实记第一天|理院展风采

发布于:2023-04-19 浏览:

419日上午,在激昂的音乐中,长安大学2023年春季运动会拉开了帷幕。理学院运动员方阵青春洋溢、活力四射,整齐划一的步伐尽显我院学子的朝气蓬勃,铿锵有力的口号展示了他们的热情。

学院方阵合影

伴随着激烈的呐喊声,首日运动项目在赛场上展开角逐。我院冯子桐同学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奋勇拼搏,取得了决赛第四名的好成绩。男子投壶接力比赛中,运动员们蓄势待发,像鹰一般敏锐,像箭一般出击,每一次的击掌承载着队员之间的鼓舞,最终取得了预赛第二名的好成绩,成功进入决赛。

我院冯子桐同学获奖留念

 

附:师生参赛剪影

教工足球运球比赛

教工乒乓球运球比赛

教工投壶比赛

女子投壶接力赛比赛

生如夏花向朝阳,不负韶华斩锋芒。期待我院运动员们在接下来两天的比赛中赛出水平,频传佳报。奔跑无极限,理院勇争先。

供图:唐杰 张文鑫 吴雨洁  供稿:张诗雨  初审:杨雪菲 终审:屈颖

 

上一条:运动会第二日实记|风采展 下一条:学院领导赴南京开展交流学习与访企拓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