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举办长安大学2023年学生阳光体育论坛学院选拔赛

发布于:2023-04-13 浏览:

促进我院青年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氛围4月12日理学院校区师生服务大厅第二报告厅举办了长安大学2023年学生阳光体育论坛学院选拔赛未来交通学院团委书记曾晓阳、地测学院团委副书记余智勇、理学院团委书记杨雪菲科协主席赵灵慧和副主席杨佳乐担任比赛评委。

参赛的同学围绕本次论坛“体育+”与“+体育”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数据搜集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所在参与体育运动的重要性,对发展校园体育文化提出了独到见解。同学们的发言主题鲜明、声音洪亮、表达流畅,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加深了大家对体育运动的认识,激发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了“健康第一”的理念,有助于掀起校园体育锻炼的热潮,促进大家养成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使青年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供图严豪 供稿陈泰枝向魁炜  初审:杨雪菲 终审: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邀请星火宣讲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长安大学2022-2023学年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