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举办“长安大学2022-2023学年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答辩会

发布于:2023-04-12 浏览:

为响应校团委号召,通过评优推优进一步夯实团的基层基础,不断增强团员、团干部的使命感和荣誉感。4月11日晚,理学院在北校区WM3209教室举办了“长安大学2022-2023学年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答辩会。理学院团委书记杨雪菲、团委副书记曹震,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邓嘉欣,科协主席赵灵慧,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副主席孙佐、彩虹心理协会副主席吴蒙蒙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参加答辩的同学借助PPT围绕思想品德、学习生活、工作成果、志愿服务等方面展现了自己的风采。每位同学都充分表现了我院青年学子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他们为理学院网络新媒体、志愿服务、科技创新等工作的开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本次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答辩会不仅给答辩同学提供了一个分享经验、交流学习的平台,也展现出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面貌。激励了广大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突破自己,为理学院共青团工作发展添砖加瓦。

附公示名单如下:

供图:杨骏成、张诗雨  供稿:杨骏成  初审:杨雪菲 终审: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长安大学2023年学生阳光体育论坛学院选拔赛 下一条:理学院参加长安大学第十七届阳光体育运动太极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