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校企供需对接交流会

发布于:2022-12-03 浏览:

为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12月2日下午,理学院与茂名重力石化装备股份公司联合举办校企人才供需对接交流会。茂名重力石化装备股份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黄嗣罗,人力资源部部长杨世博,总经理办主任苏莎莎,技术部设计审核人雷小娣,技术部设计工程师李卫卫、苏烘世,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毕业班辅导员以及部分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屈颖代表长安大学理学院对茂名重力石化装备股份公司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加强校企合作,开展供需对接,促进学生就业的愿望,介绍了长安大学理学院和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号召同学们积极行动、认真准备,紧抓求职的黄金期和窗口期。黄嗣罗代表公司对学院的邀请表示感谢,对茂名市以及茂名重力石化装备股份公司进行了全面介绍。他结合企业招聘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专业知识、团队合作、抗压能力、语言表达等方面的要求。随后,雷小娣、李卫卫结合求学经历和工作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打牢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促进职业发展的经验。最后,杨世博进行了招聘宣讲,对公司的资质构成、专业需求、福利待遇和职业通道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校企人才供需对接交流会是我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搭建了学校、企业、毕业生的交流合作平台,推动了信息共享和优势互补,明确了市场趋势和求职方向,让企业找到合适的人才,让毕业生找到心仪的岗位。


交流座谈

招聘宣讲


供图、供稿:姚飞 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顺利举办“宪法学习周”辩论赛 下一条:理学院“善行100·温暖行动”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