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善行100·温暖行动”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于:2022-12-03 浏览:

11月2日至12月2日,长安大学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善行100·温暖行动”活动,给欠发达地区的小朋友们送去了专属温暖。作为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推动全民公益的倡导类公益项目,多年来理学院积极组织“善行100”活动,为大学生提供公益实践平台,提升青年人的公益意识,为国家乡村振兴注入青年力量。本次活动共有17名志愿者报名,累计募捐到善款605元。

活动宣讲

理学院青志队利用线上宣讲的形式,详细地介绍了活动形式,项目目标和善款使用等方面内容,使同学们深入了解本次活动,明确了欠发达地区孩子们的需求。宣讲会吸引了很多同学踊跃报名成为志愿者,通过统一培训,志愿者们以微信朋友圈、QQ空间宣传等多种方式号召大家无私奉献爱心,积极捐款。

线上募捐宣传

枣花虽小结实成,截止12月2日,本次活动共筹集到善款605元,成功达到预期捐款额度。项目筹集善款将用于购买爱心包裹,通过一对一的捐助模式,为欠发达地区小学生提供100元学生型美术包。

活动募集到605元善款

为爱大作战,做孩子们的盖世英雄。理学院志愿者们一点点善意的捐款汇聚成了涓涓河流。本次“善行100·温暖行动”活动为我院大学生搭建了一个公益实践的平台,形成了大学生志愿服务的有效模式,为欠发达地区的孩子们带来了关注和爱心,让更多的孩子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暖流,在凛冬之际温暖了山区孩子们的心田。


供稿:古丽亚、郑雨彤 供图:高永兵、崔绍武 初审:杨雪菲 终审: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校企供需对接交流会 下一条:长安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理学院学生代表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