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长安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理学院学生代表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于:2022-12-02 浏览:

12月1日,长安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理学院学生代表选举会议顺利召开。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团委书记杨雪菲以及108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在线上召开,由学生会执行主席郑茄华主持。

会场照片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奏唱国歌

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郑茄华介绍了长安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基本情况及主要内容。希望同学们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法,在服务学校和学院发展方面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郑茄华介绍基本情况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表示,我院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团结全院广大学生,紧紧围绕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青年喜爱的特色活动,扎实有效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她要求学生代表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奋进新征程中彰显先锋力量,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参与学校治理的能力,密切联系同学,反映同学的意见和要求,牢记初心、砥砺前行、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的最强音。


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讲话

院团委书记杨雪菲宣读了《长安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理学院代表选举办法》,介绍了长安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理学院代表候选人产生过程及基本情况。

候选人基本情况介绍

根据选举办法和投票选举结果,选出杨佳乐、吴文娜、郑茄华、徐弋婷和高永兵五名同学当选长安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本次学生代表选举会议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朝气蓬勃、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理学院青年将继续努力奋斗,敢想敢为,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青春乐章。


供稿:张诗雨 供图:郭子仪 初审:杨雪菲 终审: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善行100·温暖行动”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长安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理学院代表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