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长安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理学院代表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于:2022-12-02 浏览:

121日,长安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理学院代表选举会议顺利召开。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团委书记杨雪菲及156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研会执行主席申悦主持。

会议现场

    雄壮的国歌声中,长安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理学院代表选举会议正式开始。

奏唱国歌

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阐述了召开研代会的意义和重要性,要求代表们高度重视、公平选举、认真履行自己的权利和义务,行使好投票权。希望当选的代表能维护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讲话

院研会执行主席申悦介绍了此次大会的主要任务及议程,她强调研究生代表大会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纵深推进研究生会改革,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广大同学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院团委书记杨雪菲宣读了《长安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理学院代表选举办法》,介绍了长安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理学院代表候选人情况,由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组织各班同学投票。计票人当场公布结果,最终选出申悦、蒋为平,尚蓉三位同学担任长安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

理学院青年将继续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牢记“弘毅明德,笃学创新”校训,青年勇当先、奋进新时代,在学校发展中谱写绚丽的青春华章。

供图:申悦 供稿:朱家乐 初审:杨雪菲 终审:屈颖

 

上一条:长安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理学院学生代表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理学院全体学工干部走访本科生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