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发布于:2022-11-19 浏览:

20221117日,理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校本部B438B439教室召开了换届大会,研究生辅导员周小娟出席会议,第一党支部会议由原支部书记翟梦情主持,第二党支部会议由原支部书记王鹏博主持

翟梦情主持会议

王鹏博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分别由原支部书记翟梦情、王鹏博分别做工作报告,总结了支部一年来的活动开展情况和支部建设情况。会议第二项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选举新一任委员会。根据选举办法和投票结果,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选举刘宗萱同志担任支部书记,陈梦莹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周余琳同志担任宣传委员;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选举胡雪铌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姚嘉晖同志担任组织委员,邹俊岭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最后,周小娟老师对新一届支委和各位党员提出几点期望:希望大家不断提高理论学习水平,时刻不忘党员身份,不断增强自律性,做到严于律己;希望新一届支委能够在今后的组织工作中认真努力,带领同学们为支部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图、供稿:周余琳、邹俊岭  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想信念教育丨理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理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