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运动会

发布于:2022-11-14 浏览:

为鼓励研究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强健体魄,增强团队凝聚力。1113日,学院研究生会在南校区北院篮球场举办了理学院研究生运动会,设置了男子篮球、女子投篮、羽毛球单打和混双等项目,各年级研究生积极参加。

男篮比赛刚开始,双方队员很快进入状态,蓝队主动出击,跑位积极,传球快速准确。红队也积极防守,精彩的对决引发在场观众不断呐喊。羽毛球单打赛场竞争激烈,双方选手一攻一防,高远球对拉,前后场吊球等球技充分展现了羽毛球的魅力。

羽毛球混双和女子投篮比赛,参加混双的选手配合默契,比赛间欢声笑语不断;女子投篮比赛,同学们准备充分,每个进球都引来了大家阵阵欢呼。

本次研究生运动会体现了研究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现了我院学生努力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供图:闫晓静、王佳颖 供稿:闫晓静 初审:杨雪菲 终审: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下一条:新生教育工程丨理学院成功举办“守护心情绿码”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