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想信念教育丨理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于:2022-11-20 浏览:

11月19日上午,理学院邀请长安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姜建芳教授做题为《全面从严治党,夯实执政根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青马班学员和全体本科生参与报告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屈颖主持。

会议现场

姜建芳教授通过将党的十九大报告与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对比,明确了党中央提出的新思想、新策略,针对“全面从严治党,夯实执政根基”,姜建芳教授着重讲解了加强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党中央通过不断开展反腐败斗争,不懈努力,找到了自我革命的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最后,姜建芳教授对参会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时,一定要联系历史和现实国情,正确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姜建芳教授作报告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供图:师晨斐 供稿:师晨斐  初审:杨雪菲 终审: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全体学工干部走访本科生学生宿舍 下一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