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新生教育工程丨理学院成功举办“守护心情绿码”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发布于:2022-11-14 浏览:

为保障学生身心健康,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理学院彩虹心理协会于1112日晚在北校区荷球场成功举办了“守护心情绿码”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主持人进行活动简介

活动开始,参与同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作为刚结束线上学习的大一新生,大家相互之间还不太熟悉,通过充分的自我展示,温馨的气氛使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大一新生自我介绍

在相互了解后,高年级学长学姐为大一新生总结了一些学习经验,鼓励大家劳逸结合,充分利用空闲时间做些有意义的事,减少在手机、电脑游戏上浪费时间,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自身专业学习上,为高年级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金珉秀进行经验交流

接下来,主持人带领大家开展了“解环”、“速记小组成员信息”等放松心情的小游戏。游戏结束后还进行了节目表演,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从街舞表演到即兴唱歌,现场一片欢乐景象。

“解环”游戏

游戏进行时

街舞风采展示

新生说唱表演

杨奕进行活动总结

本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气氛融洽、温馨美好,使同学们学会分享、学会交流、学会配合,让同学们情绪得到了舒缓,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校园生活。


供图:张文鑫 供稿:张文鑫 初审:杨雪菲 终审: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运动会 下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丨理学院学生参加校团委组织团支部书记暨新发展团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