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教师看望暑假留校学生

发布于:2022-08-10 浏览:

为关心关爱暑假留校学生,了解留校学生的需求和困难,保障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充实、快乐的假期。暑假以来,理学院院领导、系主任、研究生导师、辅导员等持续走访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学习状态和生活需求。

715日,党委副书记屈颖走访了留校学生宿舍,详细询问了学生留校期间学习生活上的需求,提醒学生遵守学校留校管理规定,做好假期规划,注意人身、用电、财产等安全。718日,副院长商泽进与留校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对假期的科研任务、饮食安全、突发状况应对等进行了叮嘱。89副院长徐春龙走访了留校学生宿舍,提醒学生合理安排假期科研与生活,做好疫情防护,减少外出。

711日以来,研究生导师邓庆田、张太雷、肖玉柱、郑素佩、侯兆阳、刘奋进、吴田军等实地走访了学生宿舍。研究生导师们叮嘱留校学生要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注意宿舍安全、保持宿舍卫生。研究生导师们亲切询问了留校学生的假期规划和科研进度,并对对留校学生在实验、论文等方面的困惑进行了指导。

暑假以来,辅导员刘延海、杨雪菲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实地走访。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提醒同学们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时刻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希望留校学生互帮互助,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除了实地走访,学院老师还通过线上多种方式与留校学生保持联系,及时解决学生困惑,努力做好留校学生各项管理服务工作。

 

副书记屈颖走访留校学生宿舍

副院长商泽进与留校学生交谈

 

副院长徐春龙与留校学生交谈

研究生导师郑素佩走访宿舍

研究生导师刘奋进走访宿舍 

研究生导师张太雷与留校学生交谈

研究生导师侯兆阳与学生交谈


刘延海走访留校学生宿舍

杨雪菲走访留校学生宿舍


 

供图供稿:申悦 姚飞等  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2022年本科生家访活动 下一条:暑期社会实践(三)|长安大学学生走进佳县第一小学,点燃少年强国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