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2021级工程力学二班召开“力学学术讲座与期末考试动员”

发布于:2022-06-20 浏览:

2022年6月17日,长安大学理学院2021级工程力学二班在WH2204召开了力学学术讲座与期末考试动员,班主任拓宏亮老师和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拓老师主持。

首先由班主任拓老师做“力学的发展与应用”讲座,讲座主要包括三部分:力学在古代及现代工程中的应用、复合材料力学分析方法及近年来开展的力学相关研究,并鼓励同学们多参加科创活动,如大创、挑战杯和互联网+等。讲座引起了同学们学习力学的兴趣,极大地开阔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和科研思路。



之后,拓老师针对期末考试对同学们进行了考试纪律要求和复习动员。建议同学们重视考试、端正态度、掌握方法、认真总结,取得好成绩,要求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注意考试纪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期末复习工作。

最后,拓老师询问了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中的其他困难,提醒大家近来天气炎热,注意防暑,特别是17周高温天气下还要进行实习,叮嘱大家注意实习安全。

供图、供稿:拓宏亮、张智然  审核:屈颖

上一条:暑期社会实践(一)|长安大学学生走进佳县柏树墕村,青春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