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学生会举办“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于:2022-05-28 浏览:

为深入落实“我为同学办实事”,帮助同学们从学生的视角切实了解考研、就业准备过程与心得体会,5月25日晚,理学院学生会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我为同学办实事”之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理学院团委书记刘延海,大一、大二、大三年级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2018级数学与应数专业的马达、2018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赵磊、2018级工程力学专业的周泽阳、胡帅分享了考研经验,包括院校选择、复习时间、考研的心得体会、获取信息与考研流程。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王鹰飞、2018级工程力学专业的杨凯分享了就业经验包括实习、简历、面试等方面的经验和心得。


大四学生做分享

供图、供稿:张时与  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2021级工程力学二班召开“力学学术讲座与期末考试动员” 下一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