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发布于:2022-05-27 浏览:

2022年5月25日中午,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渭水校区明远1207组织集体学习,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学习,本次学习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延海主持。

本次学习会由本科生党支部曹梦涵、马建军领学,两位预备党员带领大家学习了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号召大家刻苦学习、奋勇争先。随后党支部成员对于学习内容发表了感想。最后,刘延海对本次集体学习进行了总结,号召大家学思践悟,模范带头,做合格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本科生党支部各成员对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


学习现场

供图、供稿:李宇燕  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