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邀请用人单位线上招聘

发布于:2022-05-20 浏览:

为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5月19日下午,理学院邀请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长安大学专场线上招聘会。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事业部中东及大西洋区域销售经理曾诚、人力资源部部长蒋爱华、人力资源部招聘高级专员赵兰、技术中心缆索技术研究所所长雷欢,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本科生辅导员刘延海以及来自理学院、工程机械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会上,屈颖代表长安大学理学院对招聘单位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就业的愿望,阐述了举办本次线上招聘会的意义,介绍了长安大学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号召同学们积极行动、认真准备,紧抓毕业前的求职关键期和窗口期。曾诚代表公司对学院邀请并组织本次招聘会表示感谢,对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全面介绍。赵兰对招聘条件、应聘流程、薪酬待遇、职业发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雷欢就公司产品和技术进行了讲解并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宣讲会后,用人单位收集应聘者的简历并将组织线上面试。

本次邀请用人单位线上招聘是我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据悉,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66年,是我国预应力行业规模领先、技术先进的国有大型企业,现有员工2000余人,其中博士、硕士、教授级高工等各类高科技人才近400人。


线上宣讲


招聘现场

供图、供稿:杨烁  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邀请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张朝阳为数学系本科生作报告 下一条:理学院青马班举办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交流会

关闭